我最近也在找整合分析軟體CMA:簡介與操作實務,相關的資訊!!整合分析軟體CMA:簡介與操作實務該商品熱烈銷售中~ 欲購從速,以免向隅!除了整合分析軟體CMA:簡介與操作實務 相關商品及其價格也一並分析整理,提供參考~整理資訊大致有評鑑文、開箱文、試用文、分享文、推薦文、便宜、優缺點等...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整合分析軟體CMA:簡介與操作實務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.隨便google一下有些人再討論整合分析軟體CMA:簡介與操作實務.還有去各大拍賣網站RUTEN露天、YAHOO拍賣收集資料!下面是整理的資料;有整合分析軟體CMA:簡介與操作實務與其他類似值得參考的商品推荐.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Xenia有幫助。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Xenia推荐的東西。

整合分析軟體CMA:簡介與操作實務

售價:333



詳細資料ISBN:9789571177816
規格:平裝 / 160頁 / 17 X 26 CM / 普通級/ 單色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內容簡介  整合分析(META-ANALYSIS)係「證據導向」的研究,乃是當代量化研究的另一顯學,也是各領域學者的必備知能。  COMPREHENSIVE META-ANALYSIS(CMA)整合分析的工作相當繁複,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CMA具有友善的操作介面,預先設定好的各種資料輸入格式,提供各種效果值間之互換,以及豐富的線上統計導讀說明,因而廣受許多研究者的推介。  本書對於CMA的重要操作功能與指令均有詳盡說明,是進行整合分析研究時,必備的快速查詢工具。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
web.ncyu.edu.tw/~fredli

二 、 整合分析軟體cma:簡介與操作實務(五南,2014) 三 、 傳統整合分析理論與實務:ess & excel (2015) 四、amos電子書(心理出版社, 2007)

2.
www.wunan.com.tw/booklist3.asp?btype=060603

1h57: 階層線性模式: 郭志剛等 譯/邱皓政、溫福星 審訂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  x8bb6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